close
還有酒就好daer cuzi : 廁所 總是放著兩支牙刷 從妳那A來的三詩達牙齦護理牙膏 就算已經用到擠不出來了 但因為是妳所買的 還是沒有丟掉的留在廁所 這樣 每次回去 就像是妳也還在一樣 心裡知道不是這麼回事 但  看著看著 心情也舒坦許多 早上回去睡到下關鍵字廣告午 就跟ㄇㄥˊ ㄓㄣ去拿了藥 到了診所很快就拿到藥了 但因為太熱所以又待在診所坐一下 跟ㄇㄥˊ ㄓㄣ聊著天 不知不覺旁邊一起等的女生們也加入了聊天 一夥人就這樣聊起自己吃了多久的藥 瘦了幾公斤 有的人原先很胖 瘦了二十幾公斤呢 但她們共同的症狀就是 手都會太平洋房屋抖 我現在還不會抖 但很怕以後就會了 看著她們的藥量 都比我要多得多 但好像不持續吃 會複胖得很厲害 大家一聊起天來感覺都像是同一國的 親切感倍增啊 一起看診的人當中 也有好多男生喔 大家 是否都為情所苦呢 都希望  能有好身材 才能抬得起頭吧 但酒店打工無論會變得怎樣 都不會停止吃藥 不後悔也不要放棄 還沒有變得很瘦 還早得很 結束了聊天 就跟ㄇㄥˊ ㄓㄣ去新光吃拉麵 吃完好像是將近晚上八點吧 到了外面新光的廣場 好多人啊 原來是在放水舞 水柱配合著交響樂 忽低忽高 直到越來越高 好美喔  不知道裝潢妳看過沒 真的好美 大家都看得很開心呢 真希望有機會也能跟妳一起看看 也許妳比較想跟喜歡的人去看 但真得很美呢 聽說音樂會不定時換呢 今天新光好多人喔 吃完了麵 就好累 便叫ㄇㄥˊ ㄓㄣ先載我回來了 不知道妳在幹麻呢 有去約會嗎 跟女朋友 就像當初剛跟我在一禮服起的那樣甜蜜嗎 對不起 我以為  很甜蜜的 是很甜蜜吧 過去跟我的事 早已經被妳整理好收起來 丟在不知道的角落去了吧 送給妳的小雞 還在嗎 還不知道已經被妳丟掉的我 那時在台南的家裡 上著網逛著拍賣 看到了好多沒有看過的小雞喔 都好可愛 一想到妳開房地產心的笑臉 就恨不得全買下來 搞不好 妳都已經不喜歡小雞了 看著自己大腿上的瘀青們漸漸退去 正覺得有些失落時 又不知不覺的多了一些 看著新的瘀青 安心多了 但一點都不痛 連這次那個來 也完全一點感覺都沒有 第一次  那個來 就只有流血 完全都不痛 為景觀設計什麼這麼好運呢 我不要這樣 不是要更痛  才能贖我的罪嗎 為什麼 這也不痛 那也不痛 為什麼身體都不痛 就只有裡面很痛 不間斷的痛著 外面跟個正常人無異 裡面都壞了 沒得說 也沒人會在乎 妳也覺得是胡扯的吧 真得很想什麼都不打在這 也都不說 就這樣 會場佈置像妳一樣 什麼都 自己一人承擔 但我不能跟妳好好講話 所以 在這裡就像是 在跟妳說話一般 雖然妳都是沒有任何回應 但  沒關係 只要這樣就可以 妳能快樂的追尋夢想 才是最重要的 跟我一起 妳也只有麻煩不斷 總是不想想起 妳生氣時的臉 對我失望情趣用品的臉 不想理我的臉 都只是閃過一下便消失不見 因為太會逃避了 總是 不能停留太久 總是停留在 快樂回憶當中 就這樣待著 跟酒一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83wigx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