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給你作曲:陳奕迅填詞:李焯雄編曲:黃冠豪監製:林暐哲不要把我推開 當小額信貸堅持像無賴當鑽石也變塵埃我信 你在唯有寂寞慷慨 骨牌倒了下來想安慰找不到吳哥窟對白那空白可是我 相信愛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可是愛 我相信愛就算一切都像面膜獨白我不要藏起來 當堅持像無賴當鐵樹不會花開我信 你在唯有寂寞慷慨 恐懼酒店打工侵蝕血脈想安慰卻找不到對白那空白可是我 相信愛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可是愛訂做禮服 我相信愛就算一切都像獨白忍耐種種不能忍耐不懷疑該不該因為我信 所以你會買屋網 存在可是我 相信愛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可是愛 我相信愛就算一切都像獨白買屋可是我 相信愛我信異想總有日會天開可是愛 我相信愛就算沒對你說我愛 我愛帛琉 我愛 我給你給你全部只要你接受我全都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情趣用品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83wigx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