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中牛我們家可愛的小玫瑰現在讀中班下個月就晉升大班了雖然中班下學期才開始唸幸好學校的功課近度在老師耐心愛心的教導下(真的真的很幸運遇到了好老師 -陳老師 ^^謝謝老師捏 ^^)現在已經會寫東區燒烤一些國字了包括自己的名字 還寫到了石頭 我覺得"頭"這個字 不算簡單 至少她比馬麻唸中班時厲害( 因為現在的教育畢竟和我們以前那個年代不同)所以 ~有一天 ~ 小瑰看見馬麻在打開自己的東區居酒屋部落格時看見了 幾個字她好開心要與我分享 "馬麻 ~馬麻 我知道這兩個字怎摸唸 "" 中 ~ 牛 ~ "我再想 什摸牛 有犀牛 母牛 公牛 蠻牛 我還沒聽過中牛捏 結果我定睛一看喔 ~ 我了 是中午啦 我一時覺燒烤得她好可愛 我猛笑結果小瑰就害羞的說 馬麻 你不要嘲笑我啦 ~ (一邊推我)喔 喔 我就順便教他中午和中牛的 差別 寫法再哪 .....隔天上班 我告訴同事後 同事也一直笑還問我說 你中牛要吃什摸下午時酒肉朋友 還說 喔 下牛了 .....呵呵 呵呵 我比較想趕快下班啦 ~ 喔 YA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褐藻醣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83wigx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